? ??????????????Crystal Drop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48 Ratings)??5684 Grabs Today. 31902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020 Grabs Today. 1638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17 March 2011




最近看到日本tsunami , 地震 ,和爆炸...

很恐怖...
怕Malaysia会跟日本一样...
我不想死先...
我还有很多事都还没做过...
desmond and chen hooi 在我facebook 的video 写
很多东西...

desmond说会有飞机救我们...
叫我不要怕...

Malaysia 有这样多的人...
要救的都是救有权力,有钱的和出名的人而已啦...
哪里可能有这样多的飞机...

chen hooi 说飞机不用钱买啊...
真的tsunami的话就jump into the water and swim...

now is tsunami ...
not swimming pool...
how to swim o...

chen hooi 说死就死啦...
省会棺材钱...

=.=''

desmond 就说死了就不用考PMR...

如果真的tsunami 的话...
我第 一件事要做什么???

世界末日要到了是吗???
世界末日前的第一件事要做什么???
我有很多事都还没做...
很多地方没去过...
很多美食都还没吃过...
初吻也还没给人...
很多美衣,美鞋和美裙都没穿过...
头发也还没染过,没烫过...
世界末日是真的吗??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