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Crystal Drop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48 Ratings)??5684 Grabs Today. 31902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020 Grabs Today. 1638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为什么做人会做到那么痛苦

*为什么我们女人会那么痛苦*
*为什么我们女人一直要打针*
*为什么要我们女人受生孩子的痛*
*为什么要我们受打针的痛*
*为什么我没有自由*
*为什么别人可以一直跟朋友去玩而我不可以*
*为什么我不能穿裙而别人可以*
*为什么我不可以去朋友家*
*为什么我弟弟又能去*
*为什么别人可以把头发流到很长而我就不可以*
*为什么我要考试,要读书,我的头要爆了*
*为什么我不可以有干哥哥而我弟弟可以有干姐姐*
*为什么我的干哥哥不可以进钱给我而我弟弟的干姐姐可以*
*为什么我的父母跟别人的父母不一样的*

*为什么我会活得那么痛苦*
死可以脱离痛苦吗?
谁可以告诉我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