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Crystal Drop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48 Ratings)??5684 Grabs Today. 31902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020 Grabs Today. 1638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8 Agust 2010

今天我去大姑house...
他們說等下會上云頂...
but 全部都要進賭場...
沒有人陪我...
所以我叫如萍陪我去...
她答應了...
我出去吃東西后就去帶如萍...
在去云頂的路程我們都很高興...
到了云頂我們先去廁所...
之後我們想進鬼屋的...
可是我看到那只鬼...
開始怕了...
所以沒有進了...
我們就去shopping...
我和如萍一人買了一個手鏈...
之後就馬上戴那個手鏈...
接著我們去買GCB 吃...
我們走來走去...
終于找到位吃GCB了...
之後我們就去吃龜菱糕吃...
找了很久才找到龜菱糕的店...
因爲我忘記路...
接著我們繼續shopping...
晚上我們去吃好料...
之後我們就回家了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