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Crystal Drop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48 Ratings)??5684 Grabs Today. 31902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7 Ratings)??4020 Grabs Today. 1638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about刘淑仪

刘淑仪,为什么这几天你都说要退出我们的组,你到底不爽谁,是不是因为我。。。现在我们剩下几个星期而已,你要()()我可以叙别茶会过后吗? 现在你有机会跟我们跳舞,以后没有了,chew go to maxwell school ,我去中华国中,你去air panas ... 请你珍惜所拥有的时间,
如果你真的不爽我,()()我,你可以跟我说,我不会生气。
你可以当我是别人,当我不存在。。。

不要因为我就不要跳舞。。。我们会很伤心,,,你不跳,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,,你叫我们要怎样,,如果你是因为累不跳,也不可以,每个人都很累,可是他们还是跳,chew 比你更累啊,他还是跳。。我求你跳啦。。。plssssssssssssssssssssss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T_T :{

0 comments: